免费发布信息
 您的位置: 首页 >> 热销楼盘 >> 正文
正商智慧城  均价6000元

项目地址:郑新快速路以西,绕城高速以北,南水北调以南,十八里河以东
开发商:河南正商龙湖置业有限公司
项目特色:
建筑类型:多层、小户型、高层、
物业类别:住宅、
总建筑面积:280000 平方米
售楼电话:62569333
最新价格:均价6000元/平米

 

正商智慧城项目概况


正商智慧城是集生态、健康、智慧与和谐的滨河休闲智慧之城。项目规划有瞰景高层、花园洋房、四层花园墅质阔宅、沿街商业、写字楼、幼儿园、小学、中学等,物业形态丰富。 项目自然环境优越,人文气息浓厚,享龙湖大学城高品质教育资源,独享社区一站式名品教育,小区内配有幼儿园 、小学、中学等,商业及生活配套设施完善。整个社区通过系统的规划、先进的配套建设以及后期科学的运营管理,实现整个社区内部的智能化管理,为业主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。

周边配套


社区卫生服务站、社区卫生服务中心

免责声明: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处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,针对文章有什么问题,请与我们联系,联系方式在网站底部。